關於帝翔

ABOUT

,是君主,是主宰,是前瞻的管控; ,是舒展,是飛越,是航向遠大的可能;
帝翔是將您思考與發想,化為真實的品牌!

  • 自創意開始的品牌

    關於『帝翔』的故事,得由一個名叫阿達的小男孩談起。自小,他就是個調皮又充滿創意的孩 子,靈巧且帶童趣的點子,總讓父母又好氣又好笑。在完成學業後,阿達投身自動化機構設計, 成為將客戶心中所想化為真實的工程師。多年後,他累積了足夠的技能與經驗,以帝翔為名, 專職自動化控制機構設計,立志將帝翔發展成協助完成客戶使命的品牌!

    滿足客戶需求的品牌

    正因阿達對自動化機構有滿滿的熱情與充份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因此可透過整合性的專業服務 與建議,協助解決客戶問題。無論是自動化機台設計製造或客製化的設計改造,治具應用抑或 是模具開發,甚或是展場藝術裝置的設計製造都可以透過帝翔與阿達獲得完美的解決方案。同 時,非但能經由過專業設計提高機械生產效率,優化產線與流程,更能因此強化企業營運優勢!

    與您為友的品牌

    正因阿達對自動化機構的熱愛與服務熱忱,讓『帝翔』自 2014 年成立以來,便成為客戶心中 使命必達的好夥伴。每一次,當新進客戶提出自己是經由某某老客戶介紹而來時,或是聽到老 客戶說,有問題找阿達時,我們心中總是滿滿的驕傲。能以熱情與專業協助客戶並獲得客戶的 肯定,對帝翔的來說,就是最大的鼓勵!

    不斷再生的品牌

    轉眼間,帝翔成立已多年,從最初的自動化機構設計改良到展場藝術裝置設計製造;從單純的 模具開發到協助客戶專案管理,阿達始終記得那個用創意豐富生活的小男孩。未來,帝翔仍將 運用專業與創意,協助客戶解決自動化機構的種種問題,要在這個變動快速的時代,用專業、 經驗與實力,提供更具競爭力的服務。

  • 創立於2010年10月至今

    帝翔有限公司前身為帝翔企業社,創立於2010年10月, 後因業務需求而於2014年8月正式更名為帝翔有限公司。 創辦人林群達先生自身以對自動化機構有足夠的技能與相當的經驗,加上與生俱來充滿創意的點子,公司原本從最初的自動化機台的製造或客製化改良,模具的開發及治具的應用,到如今甚至是展場藝術裝置的設計製造,都可以透過帝翔整合性專業的服務與建議,皆能因應客戶的任何需求而完成使命,將客戶的思考與發想化為現實。

    帝翔的專業技術

    企業在自動化機構的種種問題,只要透過帝翔公司專業技術的改造後,更能提高機械生產效率,優化產線與流程,問題皆能完美的解決,強化營運的優勢!在這個變動快速的時代,帝翔仍以專業的技術、豐富的創意與強大的實力來協助客戶,為企業提供更具競爭力的服務,客戶的委託即是我們的使命,使命必達更是帝翔的承諾!

  • 帝翔有限公司前身為帝翔企業社,創立於2010年10月,
    後因業務需求而於2014年8月正式更名為帝翔有限公司。

    2010年- 公司草創

    2011年- 與博揚機械共同合作完成電研所指派任務

    2012年- 與博揚機械合作協力完成電研所修繕任務

    2013年- 與豪華朗機工於松菸合作創作藝術裝置:巨人的臉

    2014年- 與博揚機械共同合作完成電研所製程任務

    2015年- 配合工研院共同合作製作自動移液檢測設備

    2016年- 與博揚機械合作協力完成電研所研發任務

    2017年- 配合工研院共同製作手持式裝置

    2018年- 配合工研院共同製作細胞培養實驗平台

    2019年- 與自光體合作於台博創作藝術裝置:翻頁鐘

    2020年- 配合中科院製作零組件系列

TOP